2008年1月30日 星期三

哈囉!牛妹1號新登場 !

昨天太陽公公難得的露了面,真令人高興!

不然連續好幾天的陰天,又冷得皮皮挫,

呵呵,剛好我訂的折疊腳踏車也來了~

馬上就可以試騎一小下,

最近和老公研究許久,決定買台16吋的腳踏車運動,

不會太累,又可以放在後車箱,

方便隨時去空氣好的地方踏青一下,

畢竟我跟老公都欠運動。

而且我是買沒有牌子的,車上沒有任何字樣,

感覺很好,才一千四百八十大洋而已,

只是坐墊太臭,害我跑去捷安特敗了500元的坐墊,

讓我的"牛妹1號"馬上增值,

我可是還買了捷安特的保養油組,好吧!

閒閒沒事還是來給它保養一下唄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