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0日 星期日

超喜歡吃焗烤的~

那天跟老公去央大幫我姊繳成績,

意外的發現,管二館有家餐廳很不錯~

我點的是咖哩雞肉焗烤飯,超好吃的!

我全都吃完囉~味道超不賴!

價位也還OK!推薦大家去那吃個飯哦~

吃完那餐後,我還嘴饞的買了糖炒栗子,

彷彿整個胃都開了,

吃的很開心,果然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。

PS:上面那張照片,兩個椅子好像兔耳朵,發現了嗎?

2 則留言:

  1. 再看一次京的髮型
    還是覺得很猛ㄋㄟ

    不過我喜歡喔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哈~真的有這麼不一樣哦~~
    害我下次都想嘗試更猛的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