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6日 星期日

關於愛情,與眼淚。


又跟以往一樣,瘋狂的一口氣的把咖啡王子這部韓劇看完,

不知道哭了幾次,該怎麼說呢?

關於愛情,我們常常還像個孩子,互相了解與探索,

這部韓劇巧妙的是,不只一對情侶,

甚至可以看到大家的愛情觀,編劇很細膩的描寫關於愛情,

每看完一集,我就會去親親在旁邊睡覺的老公,

很感謝他陪在我身邊,無條件的支持我。

對於愛情,我總是很率真的表達,投直球的那種,

有時候老夫老妻了,就會忘記很喜歡喜歡的那種感覺,

看著女主角,找回了那種用力去愛的心情,

才一下沒見就好想好想,想被一直緊緊抱在懷裡。

好推薦姐妹們去看,相信妳們可以從中找到自己的某部份,

就像我也找到了自己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