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4日 星期五

2008 ing+ 咖啡王子1號店入迷中

今年的跨年跑去老公家串門子,能直接說新年快樂真好!

還記得去年的時候,老公還在金門站哨跨年呢~(>"< 真口憐~~~)

1月1號還陪老公去買了新手機,男生店員本來以為是我要辦,

還急忙著說,不滿20歲不能辦哦!(有夠丟臉的,我馬上回他我多20很多)

最近一大堆的店員看到我,就問我還在讀書嗎?

看來矮真的會看起來很幼齒。 (絕不承認自己小孩子氣)

1月2號開自己的mail來看,發現我抽到HOLA的折價券,

很高興!已經有想買的東西,就等待中壢店開幕啦~la la la

1月3號去看牙醫,每個醫生都說我的傷口好大,而且又沒縫,

看來真的要小心照顧,拔牙對身體的影響果然不小,

只是我很喜歡的女醫師,在幫我看之前懷孕陣痛,媽呀~

我問她預產期什麼時候?這個月15號,那怎麼不趕快休息。

昨天晚上看了" 咖啡王子1號店 "第一集,超爆笑的!

讓我想起國中時小男生的我,自由自在不扭捏,

那樣的自己很舒服,但在老公面前還是當個小女人好,

撒嬌是很幸福的一件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