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0日 星期四

我的天ㄚ!頭髮被炸到了!

心血來潮跑去燙頭髮,只能說是從影以來最大尺度演出,

第一天爆到連我自己都嚇到了,簡直就是歐巴桑,

跟我ㄧ起去燙的娘親都沒我像歐巴,

這是我有自我意志開始,第二次燙頭髮,

老樣子忍一天不洗頭,就是我的極限了(坐月子怎麼辦)!

洗頭之前趕快拍下來,洗完是很舒服啦~

隔天早上慘不忍睹就是了......(還被自己的頭髮嚇到)

昨天被超吵的聲音吸引出去,竟然看到直升機,

超近的距離,原來在洗電塔,

很怕他的螺旋槳打到電塔,飛的超近的,

看了一會兒,才發現不明水花朝臉上噴來,

快跑阿!還是不要這麼愛湊熱鬧~

今年給自己一個目標,也就是大量的學習,

選擇了艾蜜莉狄金生的詩選為第一本,

午後的閱讀感覺很自在,微微的陽光,

雖然詩的意境不是那麼好理解,

但或許有一天我會了解,一首也好。

2 則留言:

  1. 我也被妳的新髮型,給炸到了喔!
    久久無法回神哩…!天啊!(美仔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!都快被我洗直了啦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