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

出神入化的空姐鍋-鬆餅篇


遲遲未發這篇空姐鍋的傑作,

是因為傑作根本不是我搞出來的!!

有天下午女兒喊肚子餓,

我靈機一動調了鬆餅麵糊,

想嘗試用空姐鍋的煎鍋來做鬆餅,

本來我煎的醜得要命,已經打算放棄了~

但女兒還是很感人的說好吃,

應該是肚子餓的關係~


半放棄的我,把剩下的麵糊都推給老公,

誰知道老公竟然煎的超好吃,

顏色好看口感又鬆,

我都跟他說可以考慮去擺攤了!

只是我真的挺受挫的,

可惡!油煎果然是我的罩門~~

難怪我遲遲不想發這篇文,

老公!你太讚了~~

(那以後可以鬆餅都你負責煎嗎?被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