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5日 星期日

埤塘行。難得的冬日陽光


我想,我的爸爸都是用背來表達對子女的愛,

也因為這樣,我非常喜歡背女兒,

也因為這樣,背對我來說,

是一種愛的表現。

我永遠都記得,小時候我在沙發上睡著,

爸爸背我上樓睡覺的那些時刻,

那是我深刻感到爸爸很愛我的幸福時刻,

所以看到阿爸背著庭庭的時候,

哈!我小鼻酸了一下~


感謝爸媽邀我們一家三口去埤塘公園走走,

今天的陽光真的讓人很開心,

我想這就是冬天陽光的魅力吧~

不燙人卻又可以把心中的潮濕的那處,

拿出來好好曬一曬。


好吧!我承認我有點OVER了~

哈哈哈,畢竟諧星才是我的最愛~

後來回到家,我們一家三口不知道累什麼,

倒頭大睡到七點,果然欠運動!

好吧!今年的目標就是揪團一起去運動走走!

GOGOGO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