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4日 星期六

每天都會做的一件事

不知道持續了多久,但是我每天幾乎都會做的一件事,

那就是睡前開始進行"感恩懺悔希望回饋"的一天回顧

考驗,原來自己好像不是那麼經得起考驗,

恐懼成為我的課題,我好像把25歲以前沒有恐懼的份量,

通通濃縮在這五年釋放,

經過挫折我才發現,原來以前的自己是沒有去面對自己的,

自我意識很強、固執、害怕失敗、放不下,

那是我,因為害怕失敗所以也勇於去挑戰沒做過的事情,

雖然固執放不下,但卻也把愛人的心深深的刻在心裡,

任何一件事,都出自於我的真心,

那麼,真正使我害怕的原因是什麼?

害怕被否定、害怕消逝、害怕不被需要、害怕不能做我想做的事情,

這些種種的害怕,都讓我失去以往的勇氣,

那麼,真正的勇氣是什麼?

我不想繼續逃避下去,我不想看你們失望的眼神,

我想找回屬於我真正的勇氣,

我想找出屬於我真正可以做的事情,

我想找回對生命的熱愛,

我想踏出那步,

人生不管做什麼事情,都會伴隨著不安與恐懼,

即使這樣,我收下這份禮物,

開始重新轉動人生的齒輪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