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8日 星期五

包個紅包給陌生人?

老公很辛苦的上了夜班,還回來送早餐給大家吃,

只是這是他買過最貴的早餐,要價七百多呢!

頭一次看老公很生氣,他明明拿給小姐一千元,

結果因為小姐太過忙碌恍神,以為我老公給她五百元,

最生氣的不是這裡,是有個穿著夾腳拖鞋自己為正義的中年男子,

竟然在旁邊搭腔,說他看到我家老公是給她五百沒錯,

又加上旁邊的客人一直行注目禮,

白口莫辯的老公只認自認倒楣,好心疼他哦~

大家都安慰他,只能當作包個紅包給店家了,

只是我想被誣賴的感覺真的很不好,

我姊說,這件事給我們一個教訓,

那就是一定要看清楚店員把錢收到哪個口袋!

不過在這裡還是要祝好姊妹們新年快樂~

今年來說,對我絕對是個特別的年。(笑)

2 則留言:

  1. 真開心看到新文章...
    親愛的京..新年快樂唷
    希望今年姐妹們都要開心一整年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最近比較累~有空都會多PO近況的~~
    很多想分享的~~~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