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24日 星期日

好吃的菠蘿包

最近老媽感冒,早餐她丟了一袋麵包給我,

看一看,有葡萄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紅豆麵包等,

我想煎個蛋是在所難免的,就去冰箱拿了兩個蛋,

挖賽!第一個慘不忍睹,活像炒碎蛋(剛起床手感不好啦),

第二個就漂亮了~蛋黃只破一點,我還加上了起士,

想也知道,我把第一個蛋包在吐司裡面給我弟吃了,

至於我的蛋,突發奇想把它包在菠蘿麵包裡面,

港式吃法是熱菠蘿夾上冷牛油,我是把起士加蛋包在裡面,

出乎意料的好吃,鬆鬆軟軟的菠蘿麵包,

夾上融化的起士和熱熱的蛋,害我一口氣就吃完了,

根本來不及拍照,有幸福感的早餐果然很重要~

3 則留言:

  1. 看的我也想吃說
    喔喔,一直忘了稱讚一下版面
    我很喜歡唷,尤其是底色..我愛
    (我好像都是喜歡這種像不小心調壞的顏色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CC...想說換個版面換心情~~
    倒是閣下的部落格~~
    可別又停滯了阿~~~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Dear
    你回覆的速度快的嚇到我了..
    ㄏㄏ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