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19日 星期二

主婦生活雙人組

聽說阿格西現在是主婦生活,仔細想想我也是耶~

最近老是在想,要來做些什麼消遣呢?

這樣聽起來會不會很欠打,不過我發現金牛座的人,

還真的有做主婦的命,像是coco chang、我媽都是,

而且金牛座的人閒不住,雖然有時會犯懶,

但我覺得她們是很能享受生活的~

倒是我,要做些什麼還挺煩惱的~來種有機蔬菜嗎?

之前就很想嘗試了!還是看漫畫看到吐?

不然畫畫也不錯,只是最近還沒什麼靈感,

等等,我明明就應該忙結婚的事情,

可是就是粉懶的弄,可能是缺乏危機意識,

不過我已經把我訂婚宴的主題想到了,

主題是:感謝我的父母親,我希望能拍個影片,

是說些要給我父母親感謝的話,

告訴他們我有多愛他們,並身為他們的女兒感到驕傲,

我想這是最重要的,等結婚的時候再來強調愛情的部分吧!

1 則留言:

  1. 光用想的就很感人了耶
    我怕我到時候會哭的太誇張
    可以不要這麼感性嗎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