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23日 星期六

危機四伏三枚

自從我弟從美國遊學回來,我們家就危機四伏,

原因是我弟去迪士尼玩水玩到重感冒,

害我完全不想問他美國好不好玩?

好一陣子還要戴著口罩在家走來走去,真口怕!

至於我家老公,因為跟他一起值班的男生重感冒,

邊跟他說話都還一直咳咳咳,

他也是好像快感冒,又沒感冒,

讓我也是膽顫心驚!!

可怕的是,我弟好不容易快好了,

卻把我媽給傳染成功了,抗戰這麼久的阿母,

竟然在我弟快好的時候,敗在手下,

身處在這麼危機四伏的環境下,

我不免替自己捏一把冷汗~(呼)

只能拼命吃水果,增強俺的免疫力,

只是我又要戴口罩了啦!很痛苦ㄋㄟ>"<

2 則留言:

  1. 哈,果然要很小心耶

    下次我也要問弟弟好不好玩,我也想去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哈....
    妳哦~太想出去玩了~~
    是應該考慮出去玩一下啦~~
    在我結婚之後~~haha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