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9日 星期四

救命恩車

下午兩點,騎了好久的路到桃園市,

就為了約好的面試,明明我才進去一下下,

怎麼出來一看,好像少了點東西,

天ㄚ!我的車被拖吊了!!

我看了地上好久,實在不太相信這麼戲劇化的事情,

難道是我寶刀未老,又在脫線?!

好在我很冷靜,到處打了電話,

只是朋友剛好都沒辦法來,只能自立自強,

後來竟然出現一線生機,

就是桃園的市民免費公車(當時我身上沒零錢說),

頭一次覺得政府設施很實用,

感恩ㄋㄟ~只是沒法坐到火車站,

我還走了好一段路。

其實我很不喜歡桃園市跟台北的,

可是人的因緣際會就是那麼巧,

走著這段路,發現了好多小時候才看得到的店,

那種古早味我很懷念,

公車也是好久沒坐了,自從高中畢業後,

看著公車司機跟乘客閒話家常,

今天,其實很愉快~

除了後來冒著冷風去拖吊場牽車,冷斃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