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

La Vie 之新竹四人行

昨天陪阿弟去看皮膚,我姊的朋友推薦的,

她皮膚變得粉好說,之前是屬於長痘痘型,

所以我們特地跑去新竹,

等診的時候,我跟老公四處逛逛,

發現有家店門口是個小球場,真酷~

這附近還有兩家很特別的麵包店,

最近走健康路線的我,馬上跑去看雜糧麵包,

這家店門口還有小木頭桌椅可以坐,

只是我們在另外一家麵包店買的小蛋糕,

忍不住先拿出來品嚐一下,

這區座落在文化中心附近,悠閒的感覺讓我想搬去那住。

哈哈,發現yoyo man了,

忍不住跟他合照一下,粉多小朋友應該會羨慕我,

等等,眼尖的朋友應該有發現,

其實我們是去新竹大遠百逛啦,沒法兒~

我跟姊的保養品都用完了,買了特惠組,

買完保養品,都會特別高興說~呵呵~

我們都覺得新竹有很多裝潢特別的小店,

賣很多特別的小東西和衣服,

我想應該是因為新竹有科技新貴,好野人多。

回程的時候,還看到有重機上快速道路,

可是還是覺得太耍帥了,因為他一直在汽車前面,

不肯靠右,紅牌的!有你的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