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日 星期四

抬頭挺胸

一顆想學料理的心,只因為沒有工作,

而被父母推翻,父親說:你是想開店賣吃的嗎?

母親則是說:找工作比較重要,不用浪費時間想些有的沒的,

我只是想拾回腳踏實地的感覺,

藉由實踐,來改掉什麼都用想的習慣,

因而帶動自己的積極性,批評式的家庭習慣,

我希望我不要被打敗,既然我已經真正的了解我想做的事,

就不用在乎得到別人的認同,才覺得是對的事,

是親近健康把我從恐懼帶回來的,

勇往直前吧!那麼在那條人生的路上,

你永遠不會感到寂寞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做自己想做的事吧~要開開心心的最重要~AMO有訂購"虎背熊腰"不用怕的 拉~~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老公你皮在癢~~竟然把我的虎背熊腰抖出來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