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31日 星期三

如果你在乎自己的健康?

誰不在乎自己的健康,我想人人都在乎,

只是沒有不舒服,就會偷懶不去想,

但只要有一點跟平常不一樣,就要去好好的檢視,

要在25歲以前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,

這樣才不會30拉警報。

這三本書是我ㄧ開始的師傅,屬於實踐類型的書,

全靠他們我才慢慢的找回對身體的自信。

看我blog的左邊的健康書單,

就知道我現在手邊很多健康書,尤其有三本書我強力推薦,



剛好這三本書,都是銷售量超好的書,

我在閱讀的時候,都深深的覺得這幾本書淺顯易懂,

簡單的觀念,卻可以帶來很大的省思。

最近這樣走來,我最感謝的就是老公了,

我知道我身邊的人,目前在乎的課題都不是健康,

所以很難跟大家分享,

老公雖然有自己要看的書,和要忙的事情,

仍舊會聽我說書裡的概念,

跟我討論分享,

謝謝老公,願意陪我一起加油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