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4日 星期三

老公生日的那一天

老公生日那天,我帶他去吃南亞學校內的潛艇堡,

之前姊帶我去吃過,他們家的酸黃瓜很好吃,

只可惜麵包變了,以前的比較好吃說~

經過操場時還看到學校在舉辦籃球比賽,很多人呢!


後來我們外帶回家用餐,一邊看" 命運好好玩Click",

這是我第二次看了,每次都哭的稀哩嘩啦的~

好笑的是我家老公,前天晚上看過一遍,

還因為這樣做惡夢,內容很好笑 (秘密)。


對了,一大早老公來接我的時候,

看到老公跟我ㄧ樣都穿格子襯衫,真是嚇了我ㄧ跳!

意外的情侶裝,呵呵~

今年老公的生日很簡單,我們兩個只是到處走走,

雖然沒有太大的驚喜,還是挺開心的,

禮物我送老公電動牙刷,這樣以後我們都用電動牙刷了說~

真的很好用,哈哈,

只是牙刷比較貴,以後就有老公跟我ㄧ起share了。

(這才是我的如意算盤吧!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