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7日 星期六

喜歡醬的晚上,嗨! 小妞~

疑? 突然發現這兩個小妞,

都是長髮氣質美女耶~

真厲害,我的頭髮就是留不長。

昨兒晚上,感謝Ma邀我們這些姐妹出來吃飯,

還外加我老公啦!是去一家Ma推薦的餐館,

主要是義大利麵的料理,只可惜我忘了拍照,

想起來的時候,我的盤底早就空空,

很不錯吃說~彈牙的義大利麵條,

還有新鮮的番茄和磨菇,

甜點我選了芋頭蛋糕,想說帶回家給媽吃,

結果竟然忘在兔姐家!NO~~

阿!要恭喜琇啦~考上銀行了說,

也要謝謝你男朋友的幫忙,

雖然沒跟妳聊到很多,

看到妳還是跟以前一樣,感覺很好,

下次等我活力更足,再找阿茹一起出來吃飯,

非得找她出來不可。 (笑)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