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8日 星期日

給自己拍拍手! oh ya~

為了拍這隻蜥蜴,我的手超痠的~

跟老公要出門之際,意外發現牠在我們家腳踏車籃上,

由於牠的姿勢太好笑,而且一動也不動,

甚至我家老公用閃光燈,

我的手機還超近拍了說~牠照樣維持牠一貫的姿勢!

今天真是要給自己鼓掌一下,當然也要給老公拍一下,

早餐自己做,午餐和老公合力煮義大利麵,

沒有用任何蕃茄醬,或是不好的添加物,

是用新鮮番茄下去熬煮的醬汁,

這兩天爸媽出去玩,我趁機清理了冰箱,

把沒煮的食材都煮一煮,

還跑去大賣場買了番茄跟蘑菇,好玩的是,

還買了可以現磨的胡椒,但價錢比一般貴粉多,

味道還不錯說,可惜醬少麵多,

希望下次會更進步~拍拍手!!

下午為了犒賞自己,我跟老公吃了冰淇淋,

這家的冰淇淋粉貴,可是味道很濃,

很不錯吃~下次再嚐嚐新口味吧!

千萬不能讓我弟發現,他超喜歡吃這家的冰淇淋,

不然肯定會被念到臭頭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