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3日 星期五

烘焙師傅的帽子?

我想學做泡芙,想將來可以做點心給我小孩吃,

就去應徵了bread papa的正職人員,

她們家的泡芙,很新鮮又好吃,

我抱著期待的心情,戶頭也辦了,

只是在副理跟我解說完上班的時間後,

我發現,那與我的健康理念相抵觸了,

太晚下班,很晚到家,睡覺時間不準時,

我弟覺得晚睡覺沒什麼關係,這就是服務業,

可是我打心底認為,和健康相抵觸的事物,

價值就會減少,

除非你對那件事擁有相當大的熱情。

只可惜健康的價值這個社會看不到,別人看不到,

只有你自己了解,

說我不能吃苦耐勞也好,我只是想尊重自己身體,

我了解身體跟心靈失控的感覺,

好好思考後,我會努力重新出發!

這篇文章是想分享給好姐妹看的,因為我知道,

妳們了解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