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日 星期日

人生的陷阱?真夠戲劇化! 

親愛的姊妹淘們,原諒我頭一次有秘密不敢跟妳們說,

那就是我應徵上做麵包的人員,

我想要看自己的雙手可以創造出什麼,可是還沒去做,

所以沒信心跟妳們勇敢的說,

可是我發現我還是想跟妳們分享,享受被妳們鼓勵的感覺。

明天本來是我要報到的日子,只是因為今天的崎嶇,

我延到後天去報到,昨天早上我意外的接到一通電話,

我之前投履歷的有機店,竟然打了電話給我,

請我過去談談,這是我的興趣,我以為我應該會很快樂,

只可惜事情沒有這麼簡單,老闆想請我的原因,

是因為早班的小姐跟廠商業務談戀愛,

哦!天阿~我不想當害人家被炒魷魚的幫兇,

今天試做了一天,了解許多有機資訊,

卻也發現了許多不是那麼美好的部分,我想這是交叉路口,

但幸運的是,我有這個機會去兩個都試試,

誰是陷阱? 誰是我將來的目標? 就給我試試看吧!

我可不是這麼經不起挑戰的!fight!

1 則留言:

  1. 京好可愛喔
    我很期待戲劇的發展...ㄏㄏ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