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2日 星期六

我好想吃好多好多的東西

下定決心,我勇敢的去拔了我的智齒,

醫生超快的拔牙速度,據老公說只花了15分鐘,

誰叫醫生是林口長庚的牙科醫師中,爺爺的爺爺輩的,

口素天算不如人算,拔牙不可怕,護理傷口才口怕,

更別說我還半夜掛急診,過程是ox%^$*&^........

(畫面太可怕,還是不要讓blog太恐怖)

除了休息,也只能休息!其實自己承受的壓力好大,

我覺得身為醫生對病人應該多份關心,

不然再好的醫生,也不能讓病人完全放心,

但是超級感謝家人跟我們家阿龍的,大家為了照顧我,

請假的請假,擔心的擔心,

其實,自己很幸福,要加油!

PS:不能吃想吃的東西,實在太痛苦了,

每天都好餓 !_! 好了以後我一定要大吃特吃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