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8日 星期五

偶爾也想來個長篇大論


  拔了一顆智齒,我的生活好像又轉了一圈,一切又全都淨空,我想請太多的假,會給人家添麻煩,乾脆請辭,突然間,我又把自己放到很簡單的位置,單純的找自己的路,有點任性,但這就是我的決定。

  我是個怎樣的女孩?自從身體不適開始,我似乎更了解自己了,也學著的探索自己的內心世界。昨天意外的發現,在別人眼中,我似乎很好記,去牙醫那回診,護士小姐叫著我的名字,醫生一看到我就對我說:是妳哦!(我內心OS:我有這麼讓人印象深刻嗎?)自認自己最近過的很低調,沒什麼活力,所以自己的認知跟別人對你的認知,一定有差距,也或許本質是改變不了的,即使你覺得自己變了很多:)

  已經25歲了,很感謝收到很多人的祝福,讓我知道妳們仍然關心著我,生日喜歡聽大家說生日快樂這點,我想很難改掉,一大早看到我姊,還輕咳了兩下,問她是不是有話要對我說。過了四分之一世紀歲月的我,告訴自己該給自己新的人生目標了,蛻變。和老公提到,小時候即使只是去科學博物館遠足,那種對任何事情都很好奇興奮的心情,似乎隨著年齡的增長,越來越少了,我對自己說,我要找回那種感覺,用那樣的心情去學習。

  如何在困頓中找回自信?找回相信自己的能力。昨天在電影台看到 " 麻雀變公主2",其中一句台詞我很喜歡,勇者並非無懼,而是要判斷出比恐懼更重要的事情。從小我就一直覺得自己很勇敢,可是慢慢的,我才發現我是個很脆弱的小孩,總是依賴著身邊的人,要一份安全感,原來真正的自己並非勇敢,看清楚自己後,反而找出自己的步伐,去學習堅強。

  我,新的一年要有所進步,請大家時時提醒和激勵我吧!

1 則留言:

  1. 今後,也請繼續加油囉~看看自己所擁有的優點,把此當作是守護自己的神劍一把,去闖江湖唷!!

    囉嗦唐三藏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