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

超級奶爸


偶爾還是要表揚一下我家老公,

因為照顧女兒他樣樣精通,除了幫女兒清鼻子(我的專長),

餵奶、洗澡、換尿布、哄女兒睡覺,甚至還會幫女兒洗衣服,

可以稱為超級奶爸了!這樣看來,

我這個老婆好像很偷懶,哈哈!

女兒是老公上輩子的情人說,我得讓他們培養感情嘛~

不過有一天,老公說了我才知道,

他認為盡他能力的為我們兩個做事,

是他用來愛我們的方式,聽了很感動~~

雖然老公不會在情人節送上鮮花,

但他平常所做的付出,已經讓我覺得足夠!

謝謝老公!我跟女兒很愛你的~~

PS: 粉貴的Aprica揹巾終於拿來第二次試背了!小妞很高興的說~~~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