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

蓄勢待發

自拍看不到小妞的表情,結果樣子很爆笑~

最近為了下星期我姊的訂婚,密集的幫小妞做出門訓練,

IKEA就去了兩次,石門水庫也去了一次,

小妞倒是很厲害,上車就睡下車就醒,

回家還精神奕奕的樣子,結果累倒的是我跟老公,

不過我們家小妞在家像山大王,出外膽小如鼠,

喜歡摸東摸西的習慣反倒不改,

在IKEA給她摸摸商品,就很有興趣的樣子,

奇怪的是她出門都不太會哭著要喝奶,

直到我們去育嬰室餵她,才以超快的速度專心喝奶,

糗的是前天我們去IKEA,有個媽媽衝進來,

帶著有點嚴肅的口氣說她要餵奶,

當時是老公正在餵小妞喝奶,我們想說餵就餵阿,

不用特地跟我們這麼認真的說吧~~~

結果那位媽媽說:我要餵母奶!

ㄜ......害我趕緊跟老公換手,

就這樣兩個baby一邊喝奶一邊互看,

雖然餵母奶的媽媽背對著我,

我還是很害羞的餵完就帶著小妞出去外面打嗝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