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

我滿五個月囉!

今天好熱哦~只穿一件內衣!

小名:曹妹寶

生日:10/5

最愛的人:把拔跟馬麻(其實還有好多人)

最喜歡的玩具:衛生紙、塑膠袋、空中吊奶嘴

專長:大聲講話、哭哭撒嬌、微笑電人光波

最想說的話:我睡覺的時候,大人不可以跑掉!人家會怕怕!

體重:這是女人的秘密!(雖然我還小)

PS:還有什麼想知道,可以留言問我哦~~

2 則留言:

  1. 好想回去看瑜庭,抱抱親親o.o.搞什麼阿!假日不在我們家,欠扁.好怕我回去瑜庭又突然變大隻@@"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當然會變大隻阿~~~不然我會很擔心!!等你回來阿~~~小妞超喜歡有玩伴的!舅舅就是庭庭的好玩伴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