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0日 星期五

偶爾的隨想散文


清晨,難得那麼早起床,

收了一下mail,看了許久沒看的電子報,

其中有關電影、父親轉寄的mail、拍賣交易,

幫小妞買了一堆衣服,發現原來買漂亮衣服也會上癮,

父親轉寄了一篇有關父母與子女緣份的文章,

當我開始為人母後,我發現關於人生的態度,

開啟了不同的角度,慢慢的開始理解做父母的心情,

卻也有未雨綢繆的一些惆悵,

有的時候光看電影簡介,就會想像這部電影的劇情,

被文字吸引的想跑去電影院,

享受那種被劇情感動,悠閒的感覺,

雖然距離我能去電影院,應該還很久,

在我的想像,應該是等女兒兩三歲,帶她去看卡通電影,

生了小孩,真的是有失有得,

不過回頭看看小妞可愛睡臉,心裡很幸福,

陪著小妞開心長大,是我目前最大的願望,

但偶爾還是覺得她不睡覺的時候,很像小惡魔,

親愛的小妞,媽媽愛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