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

很窩心的爸比


昨天晚上,趁女兒在睡大覺,

和老公小聊了一下,

我突然說:要不是老人家有傳宗接代的舊觀念,

第一胎是女兒真的很高興,因為我真的比較疼女生,

而且我現在這種阿婆身體,也不知道能不能生第二胎?

沒想到老公竟然回我:生一個也沒關係阿~

我說:可是傳宗接代怎麼辦?難不成將來要招贅?

更妙的是老公說:不用拉~等女兒嫁出去後,我跟妳相依為命到老就好啦~

我聽了很感動,雖然老公後來補上一句,

「那你要幫我包成人紙尿褲哦~~」

3 則留言:

  1. 不管有什麼觀念

    幸福健康快樂才是人生的目標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不管身邊週遭有多少壓力

    追求自己幸福健康快樂才是人生的目標

    幸福最重要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