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

妹寶是皮ㄐㄧ獸!

寶貝女兒跟她爸爸小時候一樣,

很黏人,不喜歡睡醒旁邊沒人,更別說睡前還要握住我的手才睡.....

老公說馬祖話這叫做皮ㄐㄧ獸,很黏人的意思,

本來老公都這樣叫我,現在換我這樣叫妹寶了.......

原因是有天下午,妹寶睡醒沒看到我,

是我媽經過先發現她起床,她安靜的沒發出聲音,(這樣代誌才大條)

結果在我要餵她喝奶的時候發飆了!

她不肯喝奶,一邊哭一邊咿咿哦哦,像是在抱怨,

扯的是後來放在推車,完全不看我一眼,

沒想到四個月的娃兒就有脾氣,好在我後來一直道歉討好她,

還一直逗她笑,才肯好好喝奶~~

看來我女兒真的粉膽小,一定要有人在旁邊,

真是標準的皮ㄐㄧ獸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