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6日 星期五

橘子好吃耶!

天阿!聽說我已經滿四個月了!

今年過年我有回去,阿公阿嬤都很高興呢~

當然還有疼愛我的Ma阿姨,還給我紅包添喜氣!

就連舅舅都粉喜歡我~我們很麻吉的說~~

(當然還有許多疼愛我的家人們)


對了!滿四個月的收口水任務!本來甜甜圈有好多個,

(都被爸爸媽媽偷吃掉!!)


我舔!任務圓滿達成~萬歲!

2 則留言:

  1. 我呢?我呢?
    人家都沒有跟妹寶合照...@@
    我已經快收集一箱的禮物了耶
    到時候本人我一個禮物要抱一次..拍一次

    而且妹寶越長大越可愛耶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哈~誰叫你不保重身體!!
    本來很期待過年看到妳的說~~~
    真素的!!
    有空一定要過來~~~
    (禮物也要跟著過來哦~~~haha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