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9日 星期五

有痣一同


原本我想用的標題是" 迎向無痣人生",
後來仔細想想,似乎給它太誇張~哈哈!
話說我跟老公還有阿爸阿母,
一行四個人浩浩蕩蕩跑去點痣。(還有一枚沒點痣的小妞)

緣由是老爸友人的介紹,我們跑去鶯歌一家皮膚診所點痣,
我都是被我媽慫恿的~~一直說什麼我的好吃痣很難看!
那可是我女兒心目中的媽媽痣。(點掉了好感傷哦...)

點一顆要價300塊,真的是比我想像中的貴了一點,
這樣滿臉都是痣的人,真的是要破財了~
大一點的還不只300塊~

像我們就當場聽到一位先生背上的痣要價1000塊,
我是沒看有多大,但內心OS: 點痣真是一門好生意!
好在他們診所一顆痣只算一次錢,
要是一個月後又長出來,是不用付費點的~

我是第一個出征的,
雖然只有一顆,還真的不太習慣那種痛,
就像是被橡皮筋彈到再加上一點的灼熱感,
不過比起我,其他三個人打得比我多好多顆,
這樣我只能算是小CASE了。

說真的,事後的傷口照料比較費心,
我還去google了一下,
很多文章值得參考,想點痣的朋友們,
可以再來問我細節~~
眉眉角角要寫會寫不完,
像是日本網站購物的眉角也是,
我很樂於分享,希望有興趣的都可以留言。(我一定盡力回答的拉!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