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

難得的國中同學會

右下角的照片從左到右: 分別是物理老師跟班導(and 班導女兒)
這麼多的同學到齊,
我們得先感謝Facebook~
它比找畢業紀念冊還快,絕對不假。

其實是老公先開始玩的,只是他只玩裡面的遊戲,
反倒是我後來想說玩玩看,
一時興起的找出一堆以前的同學,
但同學會能辦成功,都得感謝策劃的朝陽同學。

這次同學會到齊的人數真的很多,
本來想跟同學好好的聊聊,
怎麼可能!因為我帶了小妞去,
她很厲害,看我一早就換好衣服,
接著說什麼都不肯去阿嬤房間玩~~(還用了比平常快兩倍的速度換衣服)
妳也太精了吧~寶貝女兒。

大家其實都沒什麼變,
雖然在自己的人生中多了很多經歷,
卻也還保留國中時期的純粹,
連班導也跟以前一樣,很有精神的樣子!(超活潑的)
希望十年後,大家還是老樣子~

這次真的太多叔叔阿姨,
讓小妞的怕生個性,又進步了許多,
從一開始都要我抱,到開心的吵著說要拍照,
看來我要多帶妳去那種場合,
好好訓練妳~~(不過怎麼在家老是像個大王呢??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