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

【媽咪愛買】買到日本去了

黑貓LOGO取自官網

媽咪愛買的哲學就是一定要划算!
即使只差十幾塊,就是不能給它吃虧~
(我老公看到這篇文章,應該會想把我抓起來打屁股)

最近想給小妞做娃娃,
意外的發現日本royal牌的可水洗不織布,
台灣有人可以代買,可是價錢讓我下不了手,
結果我的心魔就動到日本網站去了。

先找到的方法是代購,可是代購哩哩叩叩估的價錢,
讓我心生卻步,我實在花不下手啦~
好在我不停的爬文,竟然給我查到我有買過的JSHOPPERS.com網站,
他們家有轉送服務,就是你要自己去日本購物網站付好錢,
地址寄到他們的日本地址,付國際運費給他們,
就會幫你把貨物寄到台灣來了~

重點是他們家不收手續費,國際運費又比別家便宜5%,
但挑戰來了,那就是你得在日本網站完成購物,
我只能靠著翻譯軟體,每接到一次日本樂天店家發的mail,
緊張的不得了~~生怕發生什麼錯誤........


好在一切還算順利,第一天下訂單,
第二天就到JSHOPPERS它們家了,(日本快遞會不會手腳太快?)
我也火速的付好運費,
沒想到才過個兩天就到我家了~
比我在台灣的預購衣服還快........(我曾經等上二十幾天)

我發現我真的很有實驗精神,
日本快遞有兩種選擇方式,有一種更便宜,
我又買了另外一家的商品,
出乎我意料,日幣500円跟日幣160円的寄送速度竟然差不多,
又省了日幣340円耶~~

這次的購買經驗很有趣,
竟然買到日本去了,
希望下次還可以嘗試其他商品!(被毆)

媽咪的叮嚀:
JSHOPPERS他們家的轉送服務,
有些限制跟規範都要看清楚,
不要衝動在日本網站上買下東西,
一定要反覆的確認過才購買,
不然你的貨物會被卡在轉送站動彈不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