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3日 星期六

提早來到的生日禮物


自從當上媽咪,肩頸背部疼痛就一直沒離開過我,

貼上撒隆巴斯的時候,時常痛到想ㄍㄧㄠˇ髒話。(以下消音,嗶~)

話說我有預告我要去做SPA,

這得感謝親愛的老姊,送我去肯夢的AVEC spa,

選擇了西藏頌缽放鬆搭配戀戀心輪療程,

讓我這個媽咪好好的放鬆一下。


她們有兩位芳療師跟一位助理,態度都相當親切自然,

一進門坐下後,幫我服務的Rita老師先跟我諮詢一下,

看看我的膚質是什麼屬性,跟哪裡比較不舒服,

再決定幫我安排什麼專屬療程~

一邊喝著茶,我還帶了午餐享用,

接著去沐浴,換上浴袍後就準備開始進行療程啦~

過程真的很舒服,突然很佩服芳療師,

原本我的背後痛到有點呼吸痛了,那天按完後,

都沒再發生那樣的狀況,媽媽我覺得很神奇!

找個時間,我想我有必要再去一次,

因為積勞成疾的媽咪我,又痛到想ㄍㄧㄠˇ髒話~

當了媽咪後,放鬆變成難得的奢侈,

感謝老姊這提早的生日禮物。

PS: 但第一次去SPA的偶,超害羞的像個鄉巴佬的說~~><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