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

代父參加喜宴


本來是老爸受邀的喜宴,因為他跟媽咪有事,

就由我跟老公代父出征?

不是拉~是去參加喜宴。

而且巧的是,新娘我還記得是小學隔壁班的女生,

我的畢業紀念冊還有給她簽呢~

一到會場,我還厚著臉皮去找新娘,

問人家還記不記得我,新娘一直說有有有!

雖然她還說出我是不是常參加演講比賽,

但我跟老公說,在這種情形下新娘也總不能說我忘了~

哈哈!人總是想證明自己很好認,

(為了參加喜宴我去洗頭,小姐竟然認出我是之前懷孕去洗頭的人)

這次去參加喜宴終於很輕鬆了,

像個路人只要負責吃,感覺真好!

還認識了兩個可愛的兄妹,妹妹總是笑得很甜,

哥哥跟我很認真的在討論跆拳道,

我發現我真的很喜歡跟小朋友相處,自然沒壓力,

不去當救國團的姊姊真可惜~~~

附帶一提,以前單身從來不會打包,

自從當了媽咪,就開始打包好吃又是公匙的東西回去!

別浪費嘛~~~今天帶了好喝的當歸雞弗湯(我愛喝湯而已)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