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

蛻變,不過我不是蝴蝶。


經歷了兩次的生死關頭,對我來說,

花了好長的時間在慢慢克服,

學習跳脫「刺激-反應」的思考模式,

恐懼不能改變什麼,

生命的廣度與深度,我想以我有限的資源,

我可以努力的增加深度,

抱持著重生的態度,改變許多生活態度,

以及對生命的態度。

愛,是支持我堅持下去的動力。

4 則留言:

  1. 京變的很美
    應該是說多了一種溫柔的美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~哪有!我現在超黃臉婆的~~~~
    不過我想有了小妞~~~
    我學到很多!

    回覆刪除

  3. 我是金像獎ㄉ妹妹
    我有看ㄌ一下還蠻不錯ㄉ
    妳經營部落格好厲害喔
    我也在上面留網址ㄌ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沒有啦~~~只是寫給好朋友看的~~~報告近況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