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3日 星期六

媽咪,我不是故意的!

是的,船長!

我們家小妞是個深受便秘之苦的baby,

原因可能是她從滿兩個月起,就不大便在尿布裡,

非得我們幫她脫掉尿布,抱起來噓便桶,

問題是,我怎麼知道小妞什麼時候想大便?

導致常常錯過大便良機,積便成疾。

什麼?我變成貝克妞?

但儘管小妞再怎麼會憋,還是有擋不住的時候,

就是這幾天,不知道原因為何?

小妞挫屎了!!今天早上是被她的大哭驚醒,

抱抱安撫她一會兒,想說是不是尿布濕了,

誰知道一開尿布就有點屎,抱起來噓就拉了一堆,

以為這樣就結束了,不!就在老公出門後,

我打算哄小妞睡回籠覺,誰知道陣陣屎味傳來,

小妞一臉很無辜都沒反應的樣子,

尿布一開,一褲子的屎,讓我又氣又好笑,

那個絕不大在尿布上的小妞,竟然肚子痛到擋不住,

真口憐~~媽咪秀秀拉!想大便就不要忍拉~~

後來小妞累到睡著了,不過老公真是好狗運,

出門逃過一劫,只好老娘我一個人幫她洗屁屁處理大便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