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6日 星期日

我的 La Vie 分享

用我的手機不經意拍出來的,看過這副鑰匙的人,

都知道我化腐朽為神奇了吧!哈!

陪老公去報名檢定考試,看到這隻眼神很殺的貓,

Ma看到照片的時候,說牠根本是雞麵麵。

我剪了清爽的短髮,現在每天都好整理,

雖然遇到態度很差的設計師,心情還是很不賴~

很喜歡去誠品逛逛,翻著各式各樣的書,

彷彿置身許多未走過的國家,去感受他們的文化,

我的嘴角一定漾著笑容,今天,

你想打包哪個文化回家呢?

1 則留言:

  1. 我喜歡"你想打包哪個文化回家?"這句喔!

    京無形的提問 讓ma想做有形的實踐哩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