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30日 星期日

本週主打星!

你沒看錯!那個臉很臭的狗,就是本週主打星!
其實是上週了啦~我們去央大餵鯉魚兼散步,
不過,大魚都不見了,只剩下一堆小鯉魚,
該不會..........?

我和老公坐在草地上,吃個冰淇淋,
最近我好愛吃鮮奶冰淇淋,老公則是嘗試了阿華田口味,
只是看到其他人都有帶野餐墊,
還躺著睡覺,我跟老公也好想去買一塊~~
老公看到別人降躺,一有了空位,
他也急著這樣試試,瞧他嘴角笑的咧~~
我也有躺看看啦!看天空的感覺真不賴!
老實說,很多魚擠來擠去搶吃土司,
其實還滿噁心的,哈哈,
因為你會聽到 "搓搓搓" 的聲音,
但看魚聚集過來拼命吃的樣子,小朋友都很興奮,
我們也覺得挺有趣的,
偶爾給自己放空一下,丟出去就對了!
原諒我幫牠配這樣的旁白, 因為牠的確跟小朋友起了衝突,
有個弟弟把土司放在旁邊,想說等下再餵,
結果就被牠一口吃掉了,
害弟弟自己也哭笑不得,我只能說真是隻有個性的狗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央大之行的尾聲,是在跟老公玩黏巴球,
他直直的打中我的頭後結束,
我整個人傻掉,老公遲遲沒過來給我呼呼,
因為,他已經笑倒在地,而我,
唸他唸到臭頭。

1 則留言:

  1. 每次看看dear的網誌都覺得好輕鬆喔

    整個就是舒服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