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

週末運動熱

週末下午和老公去國小運動,兩拍一球就出發!

兩個人才對打沒多久,就被一個小妹妹搭訕,

說她可不可以跟我們打?哦~

沒想到我們看起來這麼好說話,哈哈,

那就打吧!跟這個小三的妹妹打羽球,

讓我回想起小的時候,

孩提時候總是單純的運動,什麼都不想,

就是一直笑笑的,很開心~

那種單純的快樂是小時候獨有的權利,

而且我們兩個輪流跟她打,我們都累了,她還很有精神!

真厲害~等到她回家了,我和老公還挑了一下籃球,

不過我是耍賴王,哈哈勝負不重要啦!



2 則留言:

  1. 運動真的可以讓人開心說
    我記得以前高中壓力很大的時候我就會去跑操場,心情就會好了。現在我也要好好運動,這樣就會有勇氣做很多事情啦~~~ㄏㄏ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真的說~~~~皮膚是最大的排毒器官,
    多流汗對身體很好唷~~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