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3日 星期四

勇敢的找回健康的自己


最近身體的狀況沒有很好,我選擇不向朋友說詳細,

因為我知道,這是一個給自己改變的機會,

別人不能幫助你,只有自己能幫助自己。

從那個晚上開始,我開始感受到以前從未感受到的身體不適,

誰叫我那天很敢吃,吃了一大堆我容易過敏的海鮮,

人果然不能忽視自己的身體,超過負荷的反擊,

是會併發身體和心理的疾病,結果我的自律神經失調了,

這也是現代人的文明病之一。

我身體裡毒素的累積快得超過了排毒的速度,

使得我的潛在壓力崩解,身心失去平衡,

這讓我真正的開始學習如何健康,開始練習按摩穴道,

開始學習做瑜珈、閱讀排毒的書和練習冥想,

以前對健康書籍很有興趣,但總是書買回來都沒看,

人總是要到不舒服了才會有警覺,

很高興我開始實踐我的那些健康書,我相信內在的身心平衡,

才能帶給自己最大的自信與美麗。

4 則留言:

  1. 秀秀秀~京京要好好照顧自己捏
    自己的身體狀況自己最了解不是嗎?
    我也有相同的感受 現在也很注意身體發出的警訊
    加油囉! 快快找口活蹦亂跳的京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阿呆京京
    要小心照顧自己的身體喔
    自己的身體狀況還是自己最知道
    用心咡自己身體要說什麼是很重要的
    要快點好起來喔!
    快回到活蹦亂跳的京京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還好那天見到京又是充滿活力的樣子
    不過還是要小心點
    看來要多多忌口了

    我也要跟你學習努力變健康才行

    回覆刪除
  4. CC有妳們的關心,我一定要更努力加油!!!
    快點恢復很有精神的自己~~~~拼啦!!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