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

黑白馬也有春天


好吧!我承認標題總是感覺和內文很不相關,

話說我在今年過年放假空檔,

迷上了"我們結婚了"裡的生菜夫婦,

中生菜夫婦毒後,都會有的一種症狀,

那就是找出他們相愛的證據。




偶然爬文發現"最佳愛情"是以生菜夫婦做發想題材,

就決定要來好好看一下這部韓劇,

而且男女主角剛好都是我很喜歡的演員,

分別是市政廳的車勝元和PASTA的孔孝真,

可是要在哪看?線上看又找不太到,

本來差點要買正版DVD了,

皇天不負苦心人,竟然被我發現"壹網樂",

花65元申請機上盒,

第一個月行動版的APP可以免費看,

我就用我的IPAD2快樂的看完了~

從本來可能要花一千多,

到只花65元,就可以看正版翻譯又不用等,

還順便看了"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",

真的是太太太開心了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