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

身教:黃富源.黃瑽寧這對醫生父子的讀後感言


首先,我要感謝分享這本書給我的邱小妞,
這是一本很好看的書,
給了我很多新想法,
其實一本書的價值,往往不在於你花多少錢買下它,
而且從中得到了多少的恩典。

一本精彩的書,也在於它與人很親近,
舒服的閱讀,看完的時間不用長,
卻讓讀後的感覺和思考的時間,無限延伸。

以前的我,其實非常不喜歡看書,
而且經常抗拒,進不到書的世界裡面,
沒想到現在心卻柔軟許多,
能真正喜歡看書這件事情,讓我感動不已。

對於這本書的感想,
該怎麼說呢?我覺得拉近了對醫生的觀感,
也顛覆了不少的就醫概念,
更意識到身教對孩子的影響,
也讓我感恩老公能讓我在家照顧孩子,
在照顧孩子的路上,
總是會有迷失的時候,感謝身邊的人的適時提醒,
讓我慢慢地找回感恩幸福的道路。

2 則留言:

  1. 果然,這本書在你身邊比放在我桌邊更有價值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~可能是因為我為人母~相信有一天你也會了解的!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