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

參加喜宴,嫁作人婦的琇



隔了好久,才寫了這篇,
參加好朋友的婚禮,真的很高興~
雖然婚宴地點遠在淡水,差點讓我們有點卻步,
但我還是堅持不能錯過好姊妹的婚禮。

那天還是寒流來襲,
看到新娘子的琇,讓我回想起自己結婚的時候,
結婚阿~時間過得很快,
我跟老公結婚就快要滿三年了,
對於新娘來說,我想心裡面真的百感交集,
畢竟結婚後,女生要改變的比較多~

我們的新娘真的很漂亮,
新郎感覺也很好,還在婚禮上唱了歌,
餐廳裡還有小提琴的現場演奏,
氣氛感覺很好,真的是個Happy Wedding~

另外一提,當伴娘的Ma也很漂亮呢~
談了戀愛的她,感覺就是不一樣,
希望過幾年就可以參加她的婚禮了。

不過,身為媽咪去參加婚禮,
還帶了小妞去,我很聰明的先吃了點東西,
我想這是每個帶小孩去參加婚禮的媽媽的教戰守則!

哈哈!最後我想說的是,
歡迎琇加入人妻的行列~~新婚快樂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