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8日 星期二

拍立得分享。新年快樂

感謝美仔送我這台燒錢機(誤)
哈哈!是記錄生活的好幫手拉~

在還沒收到這份生日禮物時,
我蒐集了許多相關的周邊商品,
看我貼的那麼精采,就知道我買了不少貼紙,
當然也要感謝老姊這個紙膠帶大戶的贊助~(噓...要低調點)
讓我的拍立得照片變得很有型!

剛好是除夕拿到相機,
接下來的照片都是新年假期時拍的,
也在這裡祝好朋友們新年快樂!(雖然剛好要收假了~)


小妞這個小麻豆很配合,這張笑得很靦腆~

是我拍立得相本的封面。


初一我和小妞搭了順風車,跟姊夫一家去石門水庫,

這兩姊妹都用了綠色的青蛙杯喝水,

真是可愛的不得了~


初三才回娘家,

大家一起去埔心牧場玩,小妞依舊很喜歡她舅舅,

只可惜我弟比較愛他手上的iphone4!哈哈!


這張是老公幫我們拍的,雖然沒有幫我們特寫,

卻出乎意料的好看,

我很喜歡這張,自然的很舒服~


使用自拍鏡,怎麼我的臉都變得好大,

整個滿版,看來還是拜託老公拍還比較好一點...


哇~這張我構圖了好久,

終於排出最適合這張照片的字,

BEST MOM!這三位媽媽真的是最棒的媽媽!


最厲害的阿公,跟他心愛的兩個孫女拍照,

想當年我爸也是一手抱我姊,另一手抱我~

我們家的老爸是最棒的!

瞧這兩個妞兒笑的真開心~~


初四跑去埤塘公園,本來有拍姐跟姊夫他們,

只可惜曝光了,這次過年多虧他們帶我跟小妞出去玩,

我老公竟然給我感冒,真是的!

這張的小妞,我本來是要拍她滿嘴麵包的搞笑樣,

卻變成酷樣了~但我還是很喜歡!


終於補上姊一家三口的可愛照,

說真的,這些邊框設計亂累一把,但卻很有成就感!

我會繼續加滿我的貼紙簿!哈哈~

PS:親愛的郁惠以為這些是電腦設計的,不是拉~

是偶辛苦貼出來的,快變成貼紙達人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