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6日 星期四

【媽咪愛買】我的囤貨病 (下)

一直好懶的寫下集,
果然做事情都要一鼓作氣!
可是我得打破寫不了下集的傳統~
(回去找找我的文章,就會發現有上沒有下,哈哈)
上次說到哪了?對拉!
接下來是神乎其技的洗霉高手。 (將將)




囤貨3:日本泡泡玉の洗衣槽專用清潔劑

我用過毛X的洗衣槽清潔劑,好用是好用,
但在用過日本泡泡玉後,我發現它洗得更乾淨~
(網站上那個髒汙圖片是真的,我洗也是這樣)
明明我的洗衣機只有洗小妞跟我的衣服,
照樣給我洗出一堆髒汙!(我懷疑那是霉片)

又加上它們家強調天然無化學成分,
用化學去洗洗衣槽,殘留的化學會繼續洗到小妞的衣服上,
所以即使泡泡玉的價錢真的是有夠貴,
我也只能忍痛買來用。(老公辛苦你了~)

說真的,最近民生用品都偷偷的漲,
我一開始買的時候,都是訂價270(現在是290)
怎麼漲價都不通知的,好在我有買到一批囤貨是約一包249,
還送一塊洗碗皂,那一塊至少要100,
可是最近都沒有超划算的組合了~~(奇摩的2入組合還可以考慮)

不過身為媽咪也不是省油的燈,
既然不能大量囤貨,就收集e-coupon,
像是我最近就拿到博客來的折價券,
用一包210拿到,奇摩購物中心的折價券也很好收集,
各個擊破也是不錯的方法~

像是DUSKIN的酒精除菌劑很好用,
可是現在暫時都不進4L的貨,
只有小罐的可以購買,如果不用折價券,
我絕對買了會心痛~~

哦YA~下集終於完成!
希望這些清潔用品的介紹,對媽咪們都有幫助!
不過,是不是大家其實都會有囤貨的習慣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