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

【媽咪愛買】我的囤貨病(上)

囤貨這種心態,在這種民生物資一直漲的年代,
尤其是媽媽們最容易有嚴重的囤貨情結。

可怕的是,這種心態還會傳染給老公,
只是我老公的囤貨心態用錯了地方~(還造成我的困擾)
像是只因為跑了好幾家店找不到,
終於在這家店找到了,
就因為這樣,明明東西很髒,也硬要搶購兩份!
(明明應急用的,一份就好....)
事後我問他為什麼要買兩份?
他回我:失心瘋了吧~~

原諒我畫面有點亂,但很符合囤貨的心情。

言歸正傳,來提提我的囤貨戰績吧~
這次介紹的都是我在用的清潔用品,
大部分是小妞專用的!

囤貨1:橘子工坊去漬粉

這罐去漬粉功能很多,可以拿來洗洗衣槽,
也可拿來洗特殊汙垢,功能多到說不完~(購物網站都有介紹)
至於我都是把它加在洗衣機裡面,加強我每次的洗衣清潔度,
因為我總是覺得只有洗衣精洗的不夠乾淨~

去漬粉的最貴買到幾乎就是一罐135,
有115一罐的時候,就是我搶購的時候了,
但就在最近,我發現更殺的價錢!

momo購物網最近都有在抽折價券,(或者加入會員,生日有300元折價券)
我小姑運氣很好,經常抽中300元~~
目前他們家有在賣一箱12罐1380,扣掉300後,
一罐竟然變成90的價錢,這樣跟135比一箱就價差450元了耶~
這可是連拍賣都買不到的價錢呢!(這就是我囤貨的原因了)

圖片取自Her Buy購物網

囤貨2:日本 MIYOSHI 無添加洗衣精補充包(日本皇室指定使用)

這是拿來專洗小妞衣服的洗衣精,
說來小妞也算過敏肌膚,所以我很慎選她的洗衣精,
一開始我是用有機洗衣精,但本錢太粗了~手洗可以,
用洗衣機就太傷了,終於我在這家的洗衣精定了下來~

一直以來我都是用一包228的價錢買的,
我覺得很貴,所以一直囤不下心,
直到最近,(怎麼又是最近?)
又給我發現Her Buy購物網有更驚人的價錢,
那就是團購10包1800,好在還有我姊跟她同事,
幫我分攤了5包,這樣算起來,
我的荷包又省了240元~(5包來算的話)
這下我終於囤貨安心了(誤)~

寫這篇囤貨文害我元氣大傷,
我決定分上下集了!下集待續(笑)
(明明就是女兒要起床了,趕快暫時收工....)

緊接下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