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7日 星期日

Sadaharu AOKI 的馬卡龍害我成了罪犯?

一張被懸賞,一張像是中了MACARON的癮....

趁著女兒跟老公都還在睡覺的某個早上,
我一個人獨享了2個馬卡龍,
事後我熱了一杯鮮奶試圖鎮定,
但怎麼也挽回不了我吃了一份牛排價格的事實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──── MACARONJING

這篇並不是要介紹那貴得嚇人的馬卡龍,
因為我實在不覺得特別美味,
還因此被我弟罵個臭頭,
說的我好像味覺白癡一樣........(我好像聽到我弟說:你就是!!)

就在今年我找到了很棒的興趣,
那就是拍立得,
可是拍照只是為了紀錄,
好玩的是去設計拍立得相片。

我收集了一堆的貼紙跟紙膠帶,
這件事情是被我姐感染的,(她又是另一個境界,手帳控)
蘇珊便宜的貼紙也是讓我ㄌㄧㄠˊ下去的開端,
當然還有些實用的工具必敗,
總之,這是一條不歸路~~
歡迎郁惠跟好朋友們加入!哈哈!

2 則留言:

  1. 想當初我還信誓旦旦的說這種燒錢的東西..我沒興趣
    沒想到,還是ㄌㄧㄠˊ下去@@
    京絕對是幫兇之ㄧ啦...
    但是真的很有趣哩..尤其是跟阿公阿嬤玩拍立得...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~~ㄌㄧㄠˊ下去就對了!!
    超好玩的~~~
    說真的!我覺得拍阿公阿嬤的感覺特別有味道~~~~
    似乎可以在他們身上看到智慧與歲月的累積.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