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7日 星期六

我用這套書來認識世界



我超熱愛這套書!
多年前偶然在誠品買到第一集,
閱讀過後,我愛上了這本英文閱讀書,
每次都是用很興奮的心情,
去閱讀裡面包羅萬象的內容。

無論是電影、歷史、科技、地理、戰爭或時事等的內容,
這本書都有涉獵到,讓你一方面閱讀英文,
一方面增加對世界的認識。

前一陣子,有一天我又開始閱讀第一集,
想說帶小妞有空的時間來看一下,(只有睡前跟早上)
赫然想到,有沒有出了其它集了?
有是有,卻發現很多線上書店都絕版,
那種感覺很扼腕!我不死心的一直查~~
終於在這本書的出版社找到了~買齊我缺的其他三集!(真爽!)

我看這本書的方式是,
除了查不會的單字,我還會去google查相關知識,
常常因為這樣,了解了不少關於其他國家的事情~~
最近閱讀的一篇是美國甘迺迪總統的大略介紹,包括他被刺殺,
我還去查了刺殺這件事情的始末,
其實看完這篇還滿感慨的。

總而言之,好朋友們~~這本書我發自內心的大推阿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