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

結婚紀念兩週年



我跟老公的結婚紀念日,剛好是我弟的生日,
所以超好記的!只可惜壽星那天沒來跟我們聚餐。

那天剛好大家都有空,結婚紀念就變成家族聚餐了,
我們選擇去陶板屋,因為我還沒吃過,
真的是一次很不錯的用餐經驗,
難怪我老母很愛去陶板屋吃飯,吃過的次數比我還多,
他們還很貼心的幫我們準備結婚紀念的點心跟交杯酒。(真感心~)




餐點好吃到我都忘了拍照,只拍了一道我比較不愛的,
上菜的速度也剛剛好,讓我帶了小妞還能從容吃完,
以往很多餐廳,自從有了小妞一起用餐,
我都吃不出美食的味道了,
反正趕快塞進嘴巴,接著帶很ㄏㄨㄢ的小妞離開就對了!




這次好加在,服務的小姐很細心,
還拿了一小盤的巧克力給小妞,讓我們可以暫時安撫她一下,
連小妞都被這位阿姨收服了~~還給人家抱一下!

不過這次的照片中,有位小人兒露勾了(台),
哈哈!只拍到了推車的一角,
有看到嗎?就在我姊的旁邊,我的可愛姪女~~
想知道她的最新動態就到我姊的部落格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